【領隊回憶】聲色泰國~帶爸爸去洗泰國浴?

人妖秀,是泰國旅遊團的必備行程

說到泰國,會想到那些東西呢?其實真的太多了!酸酸辣辣開胃的泰國菜、特色的泰式建築、現代超好逛的現代百貨公司、藍天白雲沙灘的熱帶風情,還有大概就是泰國著名的聲色文化了!人妖、GOGO BAR、成人秀、泰國夜店、泰國浴……無不挑戰感官的刺激。

而在多次泰國自助行、泰國團的經驗中,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卻是第一次帶泰國團中的一位阿北,女兒幫爸爸付錢洗泰國浴!

先說說泰國的一些聲色文化,說真的我不好粉味,家有太座也不敢妄來,所以瞭解不深入,僅能同樣以觀光客角度略說一二。

旅遊團必去~洋人街、人妖秀

標準的泰國團,行程中總會去個芭達雅(Pattaya),走一段芭達雅著名的洋人街(Walking Street),一段不長的路上,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,不可能放縱遊客奔走,所以導遊帶隊從頭走到尾,劉姥姥逛大觀園看看即走。街上會看到不同的店家外的拉客員,各種穿著火辣的辣妹,也可能穿著不同風格的主題服裝、也會有不同民族如金髮碧眼白人美女,當然也有猛男系列的,符合各種看倌需求。

也會看到各種不同店家,運動酒吧、LIVE BAND、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GOGO BAR了,可以看到店裡有很多的「鋼管」不時會有女郎在上面扭動身軀,不過或許是去的時間不對,大部分時候看到就是懶懶在旁邊轉兩圈。

泰國行程也幾乎100%都會有人妖秀,看著這些美豔動人高挑的「人工」美女,跳不同的舞蹈,也是一種視覺上的衝擊!不過若深入聽聽這些人妖要做的手術、訓練、影響到健康,有時也會有點罪惡感,消費來觀看這樣的表演究竟是不是對的,我想沒有絕對答案,有利也有弊。

泰國浴,則是今天的重點,讓我晚點來介紹。
燈紅酒綠的walking street


看二樓櫥窗很有趣
洋妞在招攬

也是會有一般的LIVE BAND喝喝酒聽音樂


特別的團員組合

第一團泰國團,印象深刻裡面的成員組成,除了一般標準過年的家庭團、情侶團等等,這次有兩個組合很特別,一個是三人組的男性,三人的工作都是在台北的「五木大學」也就是林森北路,做酒店行業的。另外一個組合則也是三人,祖孫三代,媽媽帶著兒子還有爺爺一起。

酒店三人組,雖然是特殊行業,人都非常好跟所有團員也相處融洽,中間還會跟我聊關於酒店小姐的職涯發展路線,當酒店小姐也是不容易呀。而且因為每個「夜晚」他們都需要去「視察同業」,通宵達旦,所以白天走行程時,真的是標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,帶起來相當順暢。

另外一個組合則很有趣,媽媽帶兒子來玩也帶上了自己的爸爸,祖孫三人。爺爺記得是七十多歲,中間休息時常來跟導遊和我聊天,「你們有沒有賣『神油』?」說也奇怪,好像只要一到東南亞地區,泰國、印度、柬埔寨等等充滿一點特殊民俗風情的地方,都會有人問這個問題,我個人是「聽說」效果不錯,但我覺得民俗偏方還是不要常用的好。

不過重點還是,這兩個組合都來問了「泰國浴」這件事。而且祖孫三人組的阿北,是女兒要幫他付錢去洗泰國浴。

女兒讓爸爸去洗泰國浴

「泰國浴」是個很有名氣的泰國隱藏關卡,大家都聽過但不清楚,在芭達雅街頭還有曼谷某些區域,會看到「XX大浴室」這樣的招牌,裡面就是洗泰國浴了。

泰國浴,其實說穿了,就是一種「性交易」,進到店裡會看到各種小姐坐在一區,有的則是在一個玻璃牆後像是看水族箱一樣,會有不同的價碼,選定後由該位泰國小姐帶去「洗澡」。簡略大概是這樣,也是聽導遊還有做功課描述的。

這並不是在旅行社安排裡會有的行程。不過多少會有客人詢問這樣的服務,導遊可選接或不接,導遊接了帶過去或許會有些許的車馬茶水費,但不會多少,所以導遊多半也不會主動提到,因為這樣還要安排接送、犧牲睡眠。

我們這次的導遊其實就不太愛,他說「搞的我好像龜公一樣」。

不過還是在其中的一晚安排了客人前往。隔日問問導遊昨晚狀況,導遊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跟我聊著昨晚的事情。

「進去有很多小姐,所以三人慢慢挑選,反而阿北一馬當先,非常地迅速選了一個就走了!」

「但最神奇的是什麼你知道嗎?」

「阿北第一個進去,後面三人才陸續挑好離開。」

「我本來以為第一個接到阿北回來。想不到....」

「我等到酒店三人都結束出來,我們四個人還一起又再等了一下,阿北才回來。」導遊笑說。

「所以阿北是第一個進去,最後一個出來的!該說老當益壯嗎?」我也驚訝。

哈哈具體詳細發生了什麼,自然我們就沒有再向當事人詢問了。

關於「紅燈區」

後來跟女兒聊天,原來女兒的媽媽好幾年前就走了,這幾年爸爸一直是孤伶伶的,所以這一次帶他來泰國,也讓他來洗洗泰國浴解解生理需求。

關於這一點當時也讓我想了好一下,關於紅燈區,尤其回到今天來看,這一次疫情的群聚在萬華茶街,因為遊走合法邊緣,地下經濟管控也做不到,也讓大家又再次討論到紅燈區的問題。

其實在台灣,法令已經通過,各縣市政府可以規畫「性交易專區」,可以設立紅燈區,讓這一個不可能被禁掉的生意能被合法的管控,不過法令雖已通過,礙於各種考量因素考量,目前全台無縣市劃設此專區。

我無意表達對於是否設立紅燈區的意見,畢竟正反方意見都很多,也聽了都很有道理,不過我知道這個需求確實是存在,也不一定只屬於男子,(泰國也有猛男俱樂部),也不一定都是些不好的行為,像一個這樣的阿北,確實會有這樣的需求,但是如果發生在台灣就是屬於非法的行為,沒被政府管控也代表得不到一些基本的保障,結果就是只好來泰國玩樂了!

旅遊的一個有趣點,就是可以看到世界各種不同政府政策,還有人民的價值觀看法,可以開開眼界,打破本來既有的思維和想法,我們為什麼不能這樣做?做的好跟壞是什麼?如果是我會怎麼做?

因為關於大浴室時在沒有照片,只好拿泰國最貴的人妖秀照片來看看了!大浴室長什麼樣子,google一下就知道了!

Tiffany美艷的人妖,對,這是個男的!



這裡收錄ALEX & LISA吃喝玩樂旅遊的生活點滴,如果您喜歡,歡迎您留言給我們讓我們知道喔!您的留言是我們最大的鼓勵,會繼續分享吃喝玩樂給大家囉!也歡迎來我們的臉書按個讚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